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经信要闻

全市小微企业园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第二期)顺利举办

时间: 2023- 03- 08 16: 35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为提高我市小微企业园运营服务水平,打造运行有序、服务齐全、管理规范、效益领先的园区运营管理机制,3月2-3日,全市小微企业园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第二期)顺利举办,各县(市、区)经信局分管副局长、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小微企业园运营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小微企业园“绿色建设、安全管理、运营服务”等方面主题,培训形式以专家授课、调研园区为主,培训为期2天。分别邀请了浙江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导师李世根、杭州园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佳律、杭州星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楼黎等各领域专家为学员专题授课,学员还分别赴龙湾永兴南园小微园、乐清物联网传感器产业园开展实地考察交流。此次培训交流,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园运营单位认识水平,加速提升我市小微企业园运营服务水平,引领小微企业园走绿色化、规范化、服务化、安全化的发展道路。

培训期间,还发布了温州市小微企业园运营机构联盟2023年工作计划表。根据计划,今年全市小微企业园将继续以“联盟”为依托,开展“服务进园区系列”活动,深化推进服务单位和园区的对接联动,实现资源共享,破解小微企业在技术创新、人才招引、供应链等方面的难题,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打造升级版的小微企业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