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乐清:新能源产业联盟召开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

时间: 2023- 03- 15 09: 54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3月11日,乐清市新能源产业联盟召开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意华新能源、正泰太阳能、华仪风能、贝良风能、树创工业设计研究院等11家理事单位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单位叶阿敏主持,乐清市经信局领导莅临本次会议。

会议共7项议程,其中理事会审议并通过联盟入会规定,以及8家企业入会。同时听取联盟2022年12月-2023年2月的工作汇报,就《乐清市新能源产业联盟2023年工作计划》(讨论稿)展开讨论,由每家理事单位依次发言,提出建设性意见,补充及完善工作计划,确保计划的合理性和可执行性。

会议指出2023年联盟将联动会员单位不断发力,推进我省、我市在新能源方面的战略布局及工作任务,紧密围绕行业发展实际,主动作为。以对标先进地区,开展调研走访;联合行业协会,建立供应链关系,共建长三角新能源产业联盟;联合高校、协会,开展课题研究及标准制定;加强联盟品牌宣传,扩大联盟影响力等几项工作内容为核心,扩大联盟组织在全市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联盟的工作层次和水平,努力把联盟建设成为宏观政策的建言者,行业利益的代表者、行业咨询的提供者,会员关系的协调者,市场秩序的维护者,企业发展的服务者,从而推进我市新能源产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目前联盟共有会员单位43家,其中8家为新入会会员,他们分别为(顺序不分先后):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创奇新能源有限公司

浙江康格电气有限公司

中碲(浙江)新基建有限公司

浙江卡斯帕新能源有限公司

浙江科为电气有限公司

凯宸能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深圳索瑞德电子有限公司

来源:乐清经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