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典型案例

七千员工返岗赶订单 这家温企首季产值预计破10亿

时间: 2023- 02- 07 17: 02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2月2日,位于温州高新区(经开区)的浙江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台台机器全速运转,工人们相互配合,各道工序衔接有条不紊,全力赶订单抢生产。

“我们正开足马力抓好生产,预计今年一季度产值将达10亿元。”该公司市场部总监郭建敏介绍,近年来,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员工一直坚持到大年二十九才放假,正月初七又紧锣密鼓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公司已有七千余名员工返岗,复工复产率达七成以上。“虽然放假时间短,但是大家的拼劲十足。”

记者了解到,浙江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致力于各类车用电子电器开关、控制模块、仪表控制面板、空调操纵机构等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业务覆盖智能座舱系统、主动安全系统、新能源汽车电子系统、汽车电子电器开关等。近年来,公司尤其重视研发,科研人员人数占员工总数20%。如今,公司主要为比亚迪、奥迪、大众、通用、长城、吉利等国内外著名整车制造商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也成为奔驰、捷豹、路虎、特斯拉等汽车品牌的供应商。

“最吸引我的还是长江汽车电子的福利待遇。”走进车间,智能生产线前储梦飞开心地告诉记者,自己刚加入浙江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一名新人,十分憧憬在公司找到新的发展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为充分调动员工新一年的工作热情,该公司在开工当天举办了直播抽现金红包福利,发放奖金高达20万元。除了关切员工生活、增强员工工作积极性,公司还通过校园合作、社会招聘等形式广纳人才,为实现复工复产打好基础,力争“开门红”。

面对新发展、新趋势,郭建敏表示,公司将以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为重点,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深耕温州总部经济,加大境外业务拓展,与全球客户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力争打造一家有全球竞争力的核心汽车零部件制造强企。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