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浙江经信

厉敏副厅长带队赴金华开展“服务企业解难题稳预期提信心”专项活动

时间: 2023- 02- 07 16: 59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委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的部署要求,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稳定发展预期、提振发展信心,推动各地扎实做好工业经济稳增长各项工作,1月16-17日,省经信厅厉敏副厅长带队赴金华开展专项调研,厅数字经济处、云计算处、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

服务组实地走访了国家林草装备科创园、德菲洛智能机械、三锋实业、永康世界五金精品馆、博蓝特半导体等企业,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诉求。服务组还听取了金华市工业经济“开门稳、开门好”工作汇报,并就金华市当前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尤其是一季度“开门稳、开门好”工作情况开展了深入座谈交流。

厉敏指出,金华市传统制造业较为密集,受消费侧影响较大,目前虽然存在一定困难但总体呈向好趋势。他要求金华市要重点聚焦三方面:一是抓生产,全力帮助企业稳岗留工,尽快恢复产能;二是树信心,开好正月初七的全市民营经济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提振企业信心;三是拓市场,对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抢订单的企业要给与充分的支持。

来源:省经信厅网站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