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典型案例

超酷炫!来温州这里,感受“智趣”,遇见“美好”!

时间: 2023- 11- 27 17: 08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11月23日,为期4天的2023温州数字生活节将在温州印象城滨水街区举行。活动以“遇见美好一起探索”为主题,重磅打造“未来生活”数字街区,一站式展示数字生活新图鉴,让市民朋友们感受“智趣”,遇见“美好”。

  为进一步助力温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惠及民生,释放数字生活消费潜力,推进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建设, 2023温州数字生活节将集中展现当代温州在数字产业领域的创新形象,集结了55家数字科技及数字消费领域的领军企业和商家,在温州印象城滨水街区重磅打造智享慢时光 、科学多奇妙、潮玩尖货营 、筑造美好家、特色伴手礼 、多巴胺之秋、魔力小世界七大板块,涉及未来康养生活、少儿科普、3C数码、全屋智能、亲子生活等产品,一站式展示数字生活新图鉴,为市民提供新奇而又充满潮流、智趣的全新逛展体验。

穿越时空,在举手投足间和老年的自己来一场隔空对话,是种怎样的神奇体验?在数字生活节现场,穿上“老年人模拟”体验装置,体验一下80岁以后的老年生活,或许,会更加珍惜当下,珍惜与父母相处的每一天。带上爸妈,一起来逛逛吧,来体验下具有温州本地特色的食、住、玩社区康养新方式。

在活动现场,还可以一窥未来智能家居的奥秘。全屋智能、3C数码潮品等头部品牌让你感受智能生活新方式。体验全光组网时代的高速网络连接,看60台手机同时上网。活动期间,还将首次发布手机直连卫星业务,可以拨一通来自“星星”的电话。

除了未来康养和未来家居,在数字生活节,还可玩转AI元宇宙。全新的应用前景,让虚拟走进现实。VR头号玩家、AR虚拟景观、5G光影实验室、AI魔法现实与云游戏带你穿梭虚实边界;一个全息舱,直接将科技范儿拉满。裸眼3D技术,让你置身动漫虚拟世界,瞬息化身二次元人物;影视+AI ,素人也能零距离体验电影级拍片全流程。

2023温州数字生活节还是小朋友的探索娱乐场。他们可以动动手,搭一座属于自己心中的未来城市、设计一个未来智能交通工具。小天才手表估计人手一只吧?但它的内部长什么样呢?可以把它拆了一探究竟。另外,现场还有各种长知识的科学小实验等待小朋友来探索。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集齐“数字生活节”五个字即有机会获得华为mate60 pro手机,五个“调皮”字悄悄隐藏在每一个不同的展区,赶紧去寻找它们吧。

“数字生活”的概念,近年来与市民生活愈发休戚相关。无论是在消费端,还是在生产端,温州正主动拥抱数字变革。借势数字生活节,乘“数”而上,温州全力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打造新优势,迸发新活力。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温州市民政局、温州市商务局、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共青团温州市委、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温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

来源:温州发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