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典型案例

产能“拉满” 华田特材公司冲刺节前生产 力争新年“开门红”

时间: 2023- 01- 11 16: 30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春节临近

连日来

洞头区各企业

纷纷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

全力冲刺节前生产目标

今天,让我们一同走进,浙江华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看看该企业是如何按下生产“加速”键。

力争新年“开门红”

在浙江华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可以看到各条自动化生产线高速运转,工人们戴着口罩专心作业。原料处理、生产制造、产品检测、包装存储……各道流程皆是一派繁忙有序景象。

夏孟昌 浙江华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四号轧机车间主任:

年底为了赶生产,及时交付订单,任务还是比较重的。我们采取了“5+2”“白+黑”的生产模式,希望保质保量尽早完成生产目标,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据了解,浙江华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高精度不锈钢换热管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航空航天、船舶制造、核电、半导体、新能源等领域的核心组件之中,获得权威机构ISO质量、环境、安全三大体系认证,同时拥有TS A1级、DNV挪威船级社等国内国际认证和许可。

作为洞头区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规上的工业企业项目,在过去的2022年,华田公司成功迈过了在洞头落地后第一个完整的生产年,实现产值2.24亿元。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带动群众就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助推全区机械装备制造产业的整体水平提升。

程建华 浙江华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这一年,我们广招人才、加大研发投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超额完成了年初的既定目标。明年,我们还将发挥华田人的创业精神,力争在技术改造、提升产品品质、扩大市场份额等方面进行突破,实现更高的产值。

来源:洞头融媒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