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举办2022年第三期“处长论坛”

时间: 2022- 09- 30 09: 15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9月27日,市经信局举办2022年第三期“处长论坛”,局产业平台处处长徐瑞隆作主题交流,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东及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论坛。

徐瑞隆处长围绕《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作主题交流,围绕老旧工业区改造的背景意义、现状、改造模式、下步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参加论坛的干部纷纷表示,繁忙工作之余,十分珍惜每月一次的学习交流机会,将努力把讲坛内容消化,总结并运用到工作中,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凡事贵在坚持,市经信局以亲清政商云学堂、经信词典、处长讲坛等为载体,打造立体式、沉浸式干部学习平台,努力推动干部将学“三新”视为一种习惯、一种责任,坚持生成性学习,时刻保持创造性张力,自觉主动掌握前沿科学技术,把握时代发展脉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