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3/2022-0004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经信局
成文日期 2022-09-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温州市工艺美术产业化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

时间: 2022- 09- 22 10: 41 访问次数: 来源: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各县(市、区)、温州海经区、温州高新区(经开区)经信(经发)局:

为加快推进我市工艺美术产业化发展,培育一批工艺美术产业化重点企业,引领工艺美术产业产业化、规模化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温州市工艺美术产业化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范围

推动传统工艺美术产业化发展的企业。传统工艺美术是指经认定的温州市传统工艺美术品种和技艺。

二、申报条件

(一)温州市域内依法注册登记的独立法人企业,主要从事传统工艺美术的研究、创作、生产、经营等活动,并正常运作3年以上。

(二)工艺美术产业化能力强,重视品牌培育和营销网络建设,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较好的经济效益,具有一定的生产规模。

(三)重视工艺美术的传承和创新,重视人才培养,设有大师工作室,拥有一支工艺美术设计、生产、营销的专业人才队伍。

(四)拥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产品展示厅,现场管理规范,符合相关环保和消防安全要求。

(五)近两年内未发生抄袭或侵犯他人原创设计作品、知识产权等违法行为。

三、申报程序

(一)组织申报。请各地经信部门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填写《温州市工艺美术产业化示范基地申报表》(见附件)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于9月30日前加盖公章后电子版本与纸质材料同时报送至市经信局消费品工业与材料工业处,联系人:李叶,联系电话:0577-88967292,邮箱:106558096@qq.com。

(二)专家评审。市经信局组织专家对各地推荐上报的单位进行评审,必要时进行现场审查,通过评审择优确定温州市工艺美术产业化示范基地名单并进行公示。

(三)确认名单。对公示期间无异议的温州市工艺美术产业化示范基地,下发文件公布结果。

附件:温州市工艺美术产业化示范基地申报材料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9月21日

附件温州市工艺美术产业化示范基地.wps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