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筑牢屏障防风险!洞头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 2022- 09- 13 08: 41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中秋节假期即将到来,为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9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郭云强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区领导刘素婷、汪慧平、林铁等参加会议。

郭云强强调:全区上下要把“统筹发展与安全”作为固本之举,把抓好安全底线作为履职尽责的“必考课”,确保发展“底板”牢不可破、安全“防线”坚不可摧,坚决筑牢让人民群众称心放心的铜墙铁壁。

疫情防控不放松。按照“力量不减、机制不松、要求不变”的原则,切实加强宣传引导,抓实“外防输入”,抓好交通运输领域防控工作,突出数据排摸质效,做好旅游餐饮住宿管理,强化药店和医疗机构哨点检测管理,做好聚集性活动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加强督导督查,一层一层抓实防控工作。

绷紧安全生产弦。聚焦涉海涉渔、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旅游、消防、城市运行、危化品、工矿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同时,全面抓好防汛防台防灾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风清气正过中秋。党员干部务必自觉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同时,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于律己、远离红线、守住底线,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

(来源:洞头发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