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鹿城:鹿城召开“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专题研究会

时间: 2022- 08- 30 09: 20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8月28日,区委书记白洪楞在主持召开“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专题研究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行政执法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高效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走深走实,加快打造具有鹿城辨识度的改革成果。

会上,相关部门和各街镇分别汇报了改革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

白洪楞指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浙江的重大政治责任,是更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标志性成果。各街镇各部门务必要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定决心、理清思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细化职责分工、配强队伍力量、提高执法水平,形成联动配合、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不折不扣将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白洪楞强调:要争先进位创标杆,全面提速“大综合一体化”平台建设,进一步精简执法队伍、优化执法层级,及时提炼总结优秀经验做法,打造一批有震撼力、有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要做到强化联动聚合力,各街镇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进,加快形成条块联动、协同发力的一盘棋格局。要统筹调配强治理,进一步规范人员管理、强化场所保障、提升法治能力,全面提高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要精准督导促落实,切实加强对相关单位的跟踪督查、司法监督力度,以督导倒逼工作落实,确保任务落地、举措见效。

区领导连正坚、余长友、杨丽霞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