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典型案例

瓯海这家企业正月初三就开工, 奋力冲刺“开门红”

时间: 2022- 02- 09 10: 11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机器轰鸣声不断、生产现场井然有序......2月3日大年初三,在做好各类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位于瓯海区的浙江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迎来年后开工首日,车间里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开足马力赶订单,奋力冲刺今年首季“开门红”。 

“相比于往年的50%左右,今年我们车间开工首日员工到岗率达到72%了。”浙江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配电车间班组长吴宇表示,大部分员工积极响应“稳岗位,促生产”的号召,主动留企过年。“除夕当天公司还特地为我们准备了‘爱心年夜饭’,有在家过年的感觉,很温馨。”来自贵州的员工杨敏已经是第三年留温过年,公司提供的福利令他倍感暖心。 

“除了落实市、区政府推出的鼓励留温过年政策,公司也制定了一系列稳岗留工的举措,比如额外留岗、加班补贴等等,让外地职工可以留企过个暖心年。”浙江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告诉记者,在各类福利措施的加持下,今年留温过年人数达160人,约占公司生产一线员工总数的74%。“今年我们公司签订合同总量已超700个,合同总金额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希望新的一年再上一个台阶,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谈起新年目标,陈浩信心满满。 

据了解,浙江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是省电力系统唯一一家从事生产110kV及以下电力变压器和高低压开关成套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年产值超10亿元。

(来源:掌上瓯海客户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