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瓯海:合作共赢,赋能发展!瓯海中央商务区携手高力国际打造城市活力新地标

时间: 2022- 11- 21 10: 58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自瓯海中央商务区“五百”赋能计划实施以来,高力国际作为瓯海区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到中央商务区的发展规划、产业升级、招商引资以及城市功能提升等各环节服务中。11月18日,娄桥街道与高力国际正式签署了瓯海区中央商务区综合运营服务委托协议,擘画发展新蓝图,开启未来新征程。

瓯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学序,副区长杜潘祚,高力国际华东区执行董事郑河龙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与会人员就中央商务区产业、配套、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对综合运营协议的主要内容和服务清单进行了解读。高力国际华东区执行董事郑河龙表示,下步将通过整体策划推广、招商运营协调、楼宇企业服务等系列措施,提升区域整体品质,形成产业集聚和品牌效应,用3年时间实现瓯海中央商务区的蝶变跃升。

随后,娄桥街道办事处与高力国际签署了委托协议。

高力国际(纳斯达克及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GI)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凭借在63个国家建立的运营网络,超过17000位专业人员的紧密合作,努力为房地产用户、业主和投资者提供专家意见。公司年化营收45亿美元,旗下管理的资产总额达810亿美元。高力国际秉持用国际化的资源平台以及前瞻性的行业视角,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专业力量;围绕国家城市更新及产业升级的重要战略部署,深度参与产业振兴、都市振兴项目,不断用最佳实践见证城市的发展与蜕变。

(来源:瓯海发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