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浙江经信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 2022- 10- 05 08: 59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9月29日,重阳佳节到来之际,省经信厅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姚高员参加会议并讲话,厅一级巡视员吴君青通报了今年以来厅主要工作。

姚高员代表厅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省经信厅今年以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突出“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1-8月全省规上工业增加值列东部经济大省第一名;“产业大脑+未来工厂”的探索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在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中成效明显、成果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

姚高员强调,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经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满怀感情、满腔热情、满带亲情,为老同志送温暖、做好事、办实事,切实做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要进一步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经信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厅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听取对经信工作的意见建议,与老同志一起共话发展。

(来源:省经信厅网站)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