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乐清:张振丰在乐清督导除险保安和重大项目谋划工作

时间: 2022- 10- 24 09: 41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近日,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在乐清市督导除险保安和重大项目谋划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扛起温州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和顶梁柱的使命担当,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红,高标谋明年、奋力走前列,努力以乐清一域之光为全市大局增光添彩。

在乐清市,张振丰实地调研生态旅游发展、文物古迹保护、产业项目谋划等工作,并与属地干部就年度攻坚冲刺任务和明年工作思路交流座谈。

张振丰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当前的首要任务。乐清要以“领先领跑”定位加压奋进、争先创优,补短攻坚打好四季度决胜之战,聚焦重大项目、重大产业、重大平台、重大政策谋深谋细谋实明年工作,努力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跑得更快、跑得更稳、跑得更远。

张振丰强调:要聚焦重大项目,坚定打好提质扩量主动仗,以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狠抓项目建设和储备,以非常举措、非常力度狠抓招大引强,向“跻身全省第一方阵最前列、奋进全国县域经济前十强”目标加快迈进。要聚焦动能转换,全面激活创新驱动主引擎,加快产业转型步伐,做大做强电气产业集群,推动传统电气向新能源等高端领域发展;培优育强企业主体,更大力度引导和服务企业创新投入、上市上规,着力招引一批优质温商项目回归落地;提升产业平台质效,高水平推进高新区、省级经开区和特色小镇、大孵化集群建设;系统谋划雁荡山旅游发展,悉心呵护生态环境和历史文化遗存,高标推进文旅项目建设。要聚焦战略融入,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主动性,牢固树立“跳出乐清发展乐清”的意识,主动承接融入主中心一体化发展战略,在枢纽城市建设上凸显乐清地位,争当共同富裕市域样板建设的探路者。

张振丰强调:除险保安工作永远在路上。要聚焦疫情防控、消防、森林防火、危化品、道路交通、自建房等重点领域,抓实抓好风险排查、整改、销号闭环管理,确保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化解在小,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护航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温州市领导施艾珠、杨胜杰、冯金考、陈应许、王振勇,乐清市领导徐建兵、戴旭强等分别参加有关督导调研和座谈。

(来源:乐清发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