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乐清:连接世界!今日开启“乐清时间”,全球瞩目

时间: 2021- 07- 09 09: 58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7月9日,第八届国际物联网传感技术峰会在乐清举行。这是国际物联网传感技术峰会第三次在乐清召开,聚焦“物联网、传感技术、应用创新、生态建设、智慧生活、智慧医疗”等话题,实现探讨全球物联网及传感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深化“物联世界 传感先行”战略共识,探索工业物联网与能源物联网应用,促进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推进未来工厂建设、助推数字化经济发展,助力传感器物联网产业融合化发展,赋能智慧医疗、创新智慧生活等多项重要峰会成果。

今年峰会继续以“物联世界 传感先行”为主题,设有一场开幕式、七场主题报告、三场高端访谈及两个平行论坛。众多科研院所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学会相关专家、海内外行业大咖、技术与应用厂商、系统整机企业、投资机构等,介绍分享行业最新技术,共同探讨传感技术和应用等热点话题,促进国际传感技术交流与进步、创造合作契机,推进物联网传感技术产业的发展,展望传感技术的未来。

本届峰会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德国传感与测量技术专业协会(AMA)、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日本移动计算推进协会、CSHIA智能家居产业联盟联合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业经济所、乐清市人民政府、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麦乐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乐清电气先进制造业基地促进中心共同承办。

作为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的内容之一,峰会的举办将促进乐清传感器产业及其应用的发展,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助力乐清打造物联网与传感产业的名片。

(来源:乐清经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