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浙江经信

我省召开大企业培育及政策统筹数字化改革现场会

时间: 2021- 07- 02 10: 26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6月18日,全省大企业培育及政策统筹数字化改革现场会在绍兴上虞举行。会议总结交流上半年各市大企业培育和企业管理工作,讨论完善“五企”培育政策统筹数字化改革应用。省经信厅盛勇军副厅长参会并作了讲话。绍兴市政府邵全卯副市长,省委人才办、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台州路桥区、杭州萧山区等应用揭榜挂帅单位介绍了“五企”(政策统筹)培育政策统筹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系统开发建设情况,演示了系统基础版。绍兴市、嘉兴南湖区介绍了市级部门政策统筹和服务直通应用功能模块建设情况。下一步我厅将推动应用场景开发单位工作协同开展工作,进一步完善系统后,在县市区和市级开展应用试点。

“五企”培育政策统筹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是第一批数字化改革揭榜挂帅项目,主要是以重点企业培育支持政策统筹集成为重点,旨在形成“政策决策、政策执行、统筹监管、政策评价”工作闭环,最终在企业和政府两端实现“企业看政策、政府管绩效”企业(产业)治理数字化场景。

(来源:省经信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