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经信局参加龙湾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第二期“局长沙龙”主题活动

时间: 2021- 07- 16 15: 47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7月9日下午,受龙湾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的邀请,区经信局参加了龙湾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第二期“局长沙龙”主题活动,局长孙方忠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龙湾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柯巴嫩主持,多名新生代企业家参加。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局长讲话和现场互动两个环节。

在局长讲话环节,孙方忠局长从工业经济变革的阶段、龙湾制造业现状、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在接手经信工作以来对制造业发展的所想所思。孙方忠局长指出,近年来,龙湾工业经济经历了腾笼换鸟的蜕变,站在新的时间节点上,我区新旧动能转换、数字化改革机遇和挑战并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政府和企业都要有所作为。

现场互动环节气氛热烈,会员就企业自身在生产经营上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展开提问。孙方忠局长仔细听取了企业家的提问,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从技术改造、企业培育、资金支持、人才引进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市、区有关的惠企政策和经信在企业服务方面的举措,有针对性地回答了许多年轻企业家在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

据悉,龙湾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是我区优秀青年经济精英联谊性的社会互助团体。区经信局将本着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会同龙湾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一道,努力为我区培育一批具有战略眼光、开拓精神、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新生代企业家队伍。

(来源:龙湾经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