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浙江经信

省经信厅盛勇军副厅长带队赴杭州亚组委调研

时间: 2021- 07- 16 15: 44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7月13日下午,盛勇军副厅长带队赴杭州亚组委调研对接杭州亚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亚组委广播电视和信息技术部张鸽副部长、吴玲娟副部长及总工办、通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在参观亚运会展厅后,双方就杭州亚运会无线电保障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就成立联合工作小组、颁布无线电管理办法、整治电磁环境、收集频率需求、建设频率申报网站、落实设备准入查验责任、落实人员力量及经费保障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毛根洪副秘书长对省经信厅重视并支持亚运会筹办工作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亚动会期间无线电管理工作非常重要,亚组委将在相关工作条件方面积极予以支持,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无线电保障力度。

盛勇军副厅长对亚组委重视无线电管理工作表示了感谢,表示省经信厅无线电管理队伍将全面融入亚组委保障体系,将以“坚决讲政治的姿态,视为己任的心态,主动能动的状态”,扎实推进亚运会无线电保障工作,确保杭州亚运会圆满成功。

厅无线电管理局、省无线电监测中心、杭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杭州市无线电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来源:省经信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