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经信局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织牢疫情防控大网

时间: 2021- 06- 11 16: 10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6月11日上午,洞头区经信局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深刻认识当前浙江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参照防控一级响应有关要求,全面启动防控战时应急机制,全方位织牢经信系统疫情防控大网。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南海滨提出五点要求,确保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迅速行动落实责任。疫情防控挂钩联系小组立即启动,迅速进入一级防控状态,深入基层一线,引导企业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督促工贸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动员疫苗“应种尽种”。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通知精神,统筹兼顾、整体布局,加紧动员企业员工进行疫苗接种,不断加快接种进度,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共筑防疫安全屏障。三是突出重点做好督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加强重点部位的日常巡查,特别是酒店、商超、工贸企业的巡查督查,做到与安全生产、工业监测运行、升规上限、建党100周年活动等相结合。四是内部防控常态化。强化单位内部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重点防控措施,确保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和安全,共同创造良好的疫情防控环境。五是持续强化信息沟通。要主动加强与防控办联系,及时沟通信息、报送情况,做到快速及时准确有度,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洞头区经信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