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经信要闻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进驻市经信局指导工作

时间: 2021- 05- 08 10: 09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5月7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诸正平、李伟力等一行5人进驻市经信局开展指导工作。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贾焕翔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局班子成员及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贾焕翔汇报了市经信局以“四个迅速”勾勒党史学习教育“蓝图”、“四个联动”展开党史学习教育“画卷”、“四个重点”拓宽党史学习教育“场景”和“四类帮扶”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抓手和载体,通过“上下联动”同步学、“政企联动”携手学、“市县联动”竞赛学和“群团联动”特色学,促进领导干部作表率、青年干部勇争先、退休干部“不褪色”和“两新”党建上台阶,以更丰富的形式、更扎实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贾焕翔表示,市经信局将以指导组进驻指导为新起点,主动对接、把握节点、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着力开展“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效果,不断推进经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诸正平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市经信局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局高度重视、行动迅速、部署扎实、载体丰富、学用结合、推进有力。诸正平强调,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清单和自身业务工作深度结合,做到固定动作扎实、自选动作出彩、活动成效实在,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诸正平还表示,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将按照市委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程指导经信局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温州民营经济发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