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浙江经信

盛勇军副厅长参加全省供应链协同创新推进工作现场会

时间: 2021- 05- 06 16: 44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4月29日至30日,由浙江省政府主办的全省供应链协同创新推进工作现场会在宁波召开。会议对两年多来全省供应链试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交流推广典型经验,并谋划部署“十四五”供应链工作,提出将重点推进供应链协同创新综合体建设工作。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高屹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厅盛勇军副厅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吉利控股、正泰电器、传化智联、贝发集团、太平鸟服饰、珀莱雅等首批十家供应链协同创新综合体承建单位进行了授牌,并发布了《浙江省现代供应链发展“十四五”规划》。作为民营经济、集群经济和数字经济大省,浙江高度重视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2019年度,浙江省参加全国供应链试点成果展企业数居全国首位,物产中大、浙商中拓、传化智联、菜鸟供应链、浙江吉利、超威电源等企业典型经验做法得到商务部等8部门复制推广。截至目前,全省已培育国家和省级共16个试点城市和206家试点企业,推动供应链数字化已成为浙江省龙头骨干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战略选择。

(来源:省经信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