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浙江经信

全省材料工业工作座谈会在建德召开

时间: 2021- 05- 20 08: 54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统筹推进全省材料工业各项工作,促进我省材料工业高质量发展,5月11-12日,我厅在建德组织召开了全省材料工业工作座谈会。副厅长叶健松出席会议并对材料工业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好新材料产业发展政策意见,推动我省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打好数字化改革和碳达峰硬仗,全面抓好化工产业大脑建设,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三是要规范行业管理工作,做好化工园区规范化运行、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和钢铁行业规范运行等工作。会上,材料工业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和部署了新材料产业培育、化工产业大脑建设、化工产业重点监控点评价认定、禁止化学武器履约、建材、钢铁行业等管理工作,各市代表围绕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期间,会议代表调研考察了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市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现场了解化工大脑企业侧场景应用和园区智慧化管理,听取中控公司介绍省化工产业大脑建设进展情况,观看现场演示。

各市经信局分管领导,承担材料工业管理工作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省经信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