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浙江经信

全省服务型制造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

时间: 2021- 03- 09 09: 54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工信部等十五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服务型制造发展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推进我省服务型制造发展,近日,我厅组织召开全省服务型制造工作座谈会,岳阳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厅生产服务业处介绍了全省服务型制造工作情况及今年主要工作安排。各市交流了区域产业特色、服务型制造发展状况以及有关建议,服务型制造研究院介绍了研究院重点研究方向和支持浙江发展的设想,中国设计制造大奖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了大奖的工作安排以及院市联动的建议。

岳阳指出,发展服务型制造已成为我省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手段,各地要加力推进。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引导、示范带动、咨询培训等工作,营造服务型制造发展的良好环境。二是要充分用好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平台和资源,使各地工业设计活动与大奖有机相结合,推动人才引进和项目合作。三是“浙江制造拓市场”活动要在总结去年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和拓展。

各市经信部门有关处室负责人,服务型制造研究院、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组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省经信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