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专班化推进2021年“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高质量举办

时间: 2021- 03- 19 09: 28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为高水平举办2021年“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推动工业设计赋能产业发展,温州市经信局组建工作专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赛成果转化落地。3月17日,市经信局主持召开2021年“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工作专班动员部署会议,经信局有关处室、温州大学、温州商学院、市工业设计协会、市工艺美术协会等承办、协办单位共30多人参加会议。专班办公室、宣传组、作品组、产业组、保障组汇报了各小组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下一阶段工作计划,G104时尚设计、创意工美设计、“龙港杯”印刷包装设计3个专项赛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计划和经费方案。

会议重点围绕如何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进一步优化赛制流程、进一步推进成果转化、进一步嫁接优质资源等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全年工作计划、各组职责分工、重点问题突破、经费预算安排、下步具体任务等事宜形成一致意见。大家认为,工业设计是现代工业的灵魂,对于引领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档次、推动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作用,通过工业设计大赛平台,能够对接高端化设计理念,集聚培育工业设计人才,吸引更多工业设计企业落地生根,促进工业设计产业快速发展。大家表示,工作专班一定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精心谋划、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积极有为、积极作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办出一届不一样的“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