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浙江经信

省经信厅开展“学党史、庆‘三八’”活动

时间: 2021- 03- 19 16: 17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3月12日下午,由省经信厅领导、厅机关妇委会主任王素娥带队,38名厅机关女干部来到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和白塔文化创意园,学党史、庆“三八”,在学思悟践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现场,王素娥转达了徐旭厅长对全厅女干部的深切关爱与殷殷期望,勉励女干部们学习先烈百折不挠、矢志不渝、前赴后继的斗争精神、牺牲精神、奋进精神,希望大家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幸福生活的创造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经信工作中去,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巾帼力量。

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女干部们一起重温光辉党史,深刻感悟我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学史明理增信、学史崇德力行。党旗下,大家齐声重温入党誓词,激发昂扬的斗志和自豪感。

在白塔公园,女干部们走进浙江省全球精准合作服务综合体项目参观学习。该综合体以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新模式的展览展示为切入点,正在倾力打造成为以展引企、引智、引才、引资、引商的省级创新型服务载体,从中可以一窥我省制造业发展的喜人成就和经信人的奋斗足迹。移步文化创意园,大家热情高涨,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纷纷动手学习花艺制作,没过多久,一盆盆插花作品呱呱坠地,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之余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尚美爱美,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

(来源:省经信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