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浙南:市经信局局长贾焕翔一行赴浙南数字经济企业调研

时间: 2021- 03- 12 17: 00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3月11日下午,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贾焕翔一行赴浙南产业集聚区数字经济企业——浙江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航天云网云制造科技(温州)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地查看生产经营状况。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应维胜陪同调研。

浙江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斌汇报了2020年企业经营情况及2021年企业发展目标,贾焕翔听取汇报后对浙江长城2020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区两级政府将围绕国家“十四五”战略规划中自主创新、技术发展工作重点,着力跟进浙江长城中、远期战略目标,尽全力提供支持并不断拓宽业务范围,服务好落地企业产业化发展。

同时,贾焕翔对浙江长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及产品不足,对市场的反馈信息要作出快速反应;二是在企业原有硬件产品基础上,发挥生态链与产业链协同优势,做大做强温州数字经济产业。

随后,贾焕翔一行来到航天云网云制造科技(温州)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体验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浙南分中心和浙南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的运营情况。

贾焕翔强调,要加强航天云网与温州各级政府协作,充分利用“一平台两中心”的示范带动效果,有效推动工业互联网实践和应用效果案例,加快智能制造和智能工厂项目实施,充分赋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来源:浙南产业集聚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