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2020年多项经济指标跑出“加速度”

时间: 2021- 02- 08 14: 00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日前,洞头区经信局召开2020年干部职工年终述职汇报会。该区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南海滨主持,经信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交流汇报会。

会上,该区经信局27名干部职工依次上台述职,汇报他们一年来的工作收获、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2020年,该区经信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经济全速冲刺、项目全力推进,在逆风破浪中开创新局,勇夺速度和质量协同的“经济高分报表”。其中,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外贸出口等多项指标全市第一。区科技创新指数位居全省第38位,较上年度提升25个位次,提升幅度居全市第三。数字经济考出“历史最高分”,综合评价指数位列全省第43位,较上年提升32个位次,跑出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针对各科室干部职工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述职情况,该区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南海滨强调,本次述职大会组织严密、流程紧凑,为我局全体干部职工之间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理清思路提供了良好契机。我们抓住亮点工作,亮出本年成果,诉说本年感想,并希望通过亮点工作,继续前行。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防控疫情中,我们做到了砥砺前行,而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上下将凝心聚力、实干笃行、攻坚克难,紧紧围绕中心,抓住亮点,服务大局,推动洞头区经济实现更高质量、更好的发展。

(来源:洞头区经信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