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龙湾:多部门联合开展“两园一点”节前安全专项整治现场督查

时间: 2021- 02- 05 18: 13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对园区企业经营生产的安全监管,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近日,龙湾区经信局副局长孙元忠带队联合多部门及街道,组织对园区企业进行“两园一点”节前安全生产现场督查。

一行人先后来到状元镇三期工业园的吉祥精机和蒲州上江拉丝园区,仔细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在拆在建工地,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整改到位。

督查组指出,已经停工放假的企业要对企业内的各种机械、设施设备、用电线路进行排查,并及时做好保养维护,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企业的安全稳定。督查组还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和春节期间的生产计划,叮嘱企业特别是在春节期间更要扎紧安全关口,不能麻痹大意,确保节后快速复工复产。

督查组强调,正在拆除改建的园区企业要高度重视春节前员工作业行为、防护设施等重点排查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规范岗位操作制度,有效规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来源:龙湾经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