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复工复产!洞头工业企业加速开启“奔跑模式”

时间: 2021- 02- 25 17: 13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春节长假刚过,年味仍余,而在洞头区的很多工业企业早已撸起袖子抓生产抢市场,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为企业全年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浙江迪特高强度螺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10.9级、12.9级高强度螺栓、螺母、垫圈的国内知名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风电、桥梁、船舶、塔桅、石化、工程机械等行业。企业目前拥有员工200多人,其中洞头区外员工约五成。为积极响应留“洞”过年号召,企业在春节前开展了宣导,并制定了给力的政策,因此在正月初七企业就实现了全面的复工复产。迪特公司负责人邵云方说,订单充足,是今年迪特实现早日复工复产的另一重要因素,“当前行业处于一个增长期,所以根据订单排产情况把复工时间往前拉。今年一季度的订单,比预期有20%的增长”。

据统计,截至2月25日(正月十四),洞头区规上工业企业已开工25家,开工率达到71.42%;春节返乡人员822人,已返工人员641人,到岗率接近80%,全区规上工业企业预计将于2月底前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该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经信干部要甘当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保障,继续做好精准对接服务,努力确保一季度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为洞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贡献新的“经信力量”。

(来源:洞头区经信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