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经信局联合多部门亮剑“三无”船舶筑牢海上安全防线

时间: 2021- 01- 29 17: 33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渔船规范化管理,有效遏制防范海上安全风险,1月27日-28日,洞头区经信局在全区范围内深化 “一打三整治”行动,实施联合海上渔船安全专项整治,主要清剿“三无”船舶以及清理非法造船厂(点)。

行动期间,该区经信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农业农村局、洞头海事处,以及各船厂所在街道(乡镇)走访了全区4家造船厂(点),其中北岙1家,大门1家,鹿西2家。区经信局副局长张冰绚表示,虽然目前我区还未出现涉渔的“三无”船舶,但其他地区已有新增的苗头。对此,我们更加要坚决零容忍,坚持“露头就打”。

在完成巡查之后,针对船厂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提供了整改方案,并交由属地街道(乡镇)指导船厂进行整改。同时,检查组还研究制定“三无”船舶常态化联合执法工作制度,构建“三无”船舶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为有效避免“三无”船舶海上安全事故发生,努力提升海上安全治理能力贡献力量。

(来源:洞头区经信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