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浙江经信

2020年浙江省绿色电池创新产品(技术)推介会举行

时间: 2020- 08- 21 15: 04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8月20日下午,浙江省绿色电池创新产品(技术)推介会在浙江长兴新能源城市客厅顺利召开。本次推介会由浙江省经信厅指导,浙江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长兴县经信局和浙江省绿色电池创新中心承办。新能源电池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相关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及各地市经信相关处(科)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绿色电池领域创新产品推介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5个更大力度”(更大力度抓投资、更大力度稳企业、更大力度拓市场、更大力度培育新的增长点增长极、更大力度惠民生保平安)的工作要求、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谋划,扩大内循环的有力举措。

省经信厅技术创新处副处长陈革介绍了省经信厅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在确保核心领域技术产品自主可控,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方面的一系列工作。创新产品推介会是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的重要抓手。

会上,浙江长兴中俄新能源材料技术研究院推介了准固态聚合物锂离子动力电池,天能集团有限公司推介了矩阵式锂电储能系统,超威集团有限公司推介了高功率长寿命均衡水平电池。活动还重点推介了浙江省绿色电池创新中心,该创新中心是为推动绿色电池领域上下游技术合作重点打造的平台,作为加速推进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融通发展的重要载体,有助于实现电池产业链创新高效协同、供需精准对接、创新产品市场拓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