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鹿城:举行工业和信息化产业政策宣讲会

时间: 2020- 08- 14 14: 26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为积极践行《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加大对民营企业扶持力度。8月7日,鹿城区经信局举办了工业和信息化产业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是近年来首次面向该区中介服务机构进行的政策宣讲,中介机构到场40余人。

鹿城区经信局陈众副局长主持会议并指出,为鼓励、支持和引导民营企业发展,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如何让政策真正惠及民营企业至关重要。中介机构介于政府和企业之间,认真学习产业政策,能为企业项目申报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服务,让政府的政策更有利的传导至企业。

会上鹿城区经信局各科室对温州市、鹿城区出台的政策中涉及工业和信息化相关部分进行宣讲讲解,从工业互联网、技术改造、绿色制造、技术创新等各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市区两级相关政策,并现场答疑,同时搭建了我局与中介机构的线上联系平台。

本次宣讲会旨在加强与中介服务机构的对接联系,充分运用中介力量,强化项目申报和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帮助企业利用惠企政策争取财政资金支持,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红利”,进一步提升企业工业创新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