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浙江经信

杜华红副厅长带队赴台州市调研医药产业

时间: 2020- 07- 13 14: 58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7月6日至7日,为深入实施制造业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工程,打造我省化学药产业链,以及了解医药行业运行情况,省经信厅副厅长杜华红带队赴台州市开展专题调研。杜华红一行先后走访了九洲药业、华海药业,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与经信部门、重点企业就今年以来医药产业运行态势、化学药产业链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杜华红在座谈和调研中,对台州市和重点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保障全省药品及防护用品供应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台州市医药产业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所取得的成绩。杜华红指出,下一步要主动适应政策和市场变化,化危为机、抢抓机遇、苦练内功,发挥我省原料药优势,着力推动原料药和制剂一体化发展,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经信厅消费品处,台州经信局,椒江区、黄岩区、临海市、仙居县、天台县经信局有关负责人和海正药业、仙琚制药、海翔药业、奥翔药业、江北药业、圣达生物、司太立、迈得医疗、九洲药业、华海药业等重点医药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或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