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浙江经信

高兴夫副省长主持召开小微企业园建设专题会

时间: 2020- 04- 24 17: 05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为认真总结2019年全省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升工作情况,研究确定今年小微企业园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4月20日下午,高兴夫副省长在省经信厅主持召开了小微企业园建设专题会,省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办公厅五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省经信厅厅长徐旭、副厅长岳阳等参加会议。

岳阳副厅长代表省经信厅汇报了2019年全省小微企业园建设主要工作及情况分析、今年工作总体安排及有关建议,汇报了2020年全省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初步方案,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会上还演示汇报了小微企业园信息管理系统和电子地图建设情况。

高兴夫副省长指出,要提高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来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小企业重要性的最新指示,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进一步扛起“三个地”的使命担当,努力将小微企业园打造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同时要将小微企业园作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阵地,帮助和支持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维护社会就业稳定,努力把小微企业园打造成浙江的又一张金名片。

高兴夫副省长强调,今年重点要加快政府引导性投资建设小微企业园,不断完善提升综合服务功能,加快数字化园区建设,创新政策要素支撑,提高制造业园区比例,推广“工业社区管理模式”,以鄞州区“工业土地全域治理”试点作为提升改造的重要内容,依托小微企业园加快“小升规”培育,将小微企业园工作与其他重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推动今年小微企业园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处、企业服务处、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有关处室和厅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省经信厅网站)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