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浙江经信

全省推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 2020- 03- 05 10: 54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2月27日下午,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全省推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按照省委“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对全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领导小组组长冯飞,副省长、省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兴夫,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日星、董贵波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高兴夫副省长主持。省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经信厅厅长徐旭,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经信厅副厅长岳阳参加了会议。

冯飞在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全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重要性、面临的形势和突出问题,对加快推动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出了“七个精准”要求,即精准发挥平台作用、精准做好用工保障、精准做好协同复工、精准做好资金支持、精准做好政策支持、精准做好物资保障、精准做好企业服务,并要求各地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同,加强宣传引导。高兴夫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地各部门落实疫情精密智控措施、加强防疫物资统筹保障、发挥小微企业园示范带动作用、抓好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省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经信厅)通报了全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总体情况;省人力社保厅汇报了社保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及复工复产员工组织保障情况;嘉兴市、杭州市余杭区就推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生活生产组(复工复产专班)成员以及部分其他省级单位负责任人;各市、县(市、区)有关政府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