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专题 > 数字经济

红蜻蜓老板钱金波淘宝直播卖鞋,这些大咖都来了……

时间: 2020- 03- 16 17: 44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金波,有了一个新身份——网红企业家主播。3月8日,他在淘宝直播卖鞋,以31万热度进入巅峰服饰频道实时排名前三,吸引了43.53万人次观看,销量同比增长114%。

据了解,三八妇女节来临之前,红蜻蜓董事长钱金波提出38中国公益直播方案——直播当天,每卖出一双红蜻蜓商务时尚皮鞋,即为战疫女性医护礼赠一双“适合上班穿,款式又时尚”的皮鞋。淘宝直播第一时间给予响应,数天内为红蜻蜓提供平台技术、广告资源、专业人才等支持。

“大家好,欢迎来到红蜻蜓中国鞋文化博物馆。”3月8日上午,红蜻蜓商务时尚皮鞋的直播开场,让刚进入直播间的观众们以为走错了频道。当钱金波娴熟风趣地讲起不同时代鞋履时尚的发展演绎时,观众们赞赏不断。在年轻观众的点赞声中,红蜻蜓中国鞋文化博物馆也完成了淘宝直播首秀。

据了解,当天10:00-12:00,钱金波直播带货量超过50万元,跃升“网红企业家主播”。期间,直播间还开启“钱金波朋友圈”展示,迎来5位时尚界和企业界大咖。其中,钱金波时尚好友、音乐制作人黄舒骏和歌手白雪连线助力,带来祝福、 送上歌声的同时,直播间下起红包雨,引发观众点赞无数;企业家好友、上市公司妙可蓝多董事长柴琇、莱绅通灵创始人沈东军及林清轩品牌创始人孙来春现场连麦,为公益呐喊。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