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浙江经信

省经信厅向重点熔喷布企业派出驻企服务员

时间: 2020- 02- 27 14: 08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2月19日下午,浙江省经信厅组织省级重点熔喷布企业的驻企服务员动员培训会议,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锦跃厅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人事处、材料处负责人和相关驻企服务员参加会议。

针对返工返岗后,口罩需求激增,口罩原材料供不应求等问题,省经信厅决定向相关原材料生产企业派出驻企服务员。

马锦跃对入驻材料企业的服务员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着力帮助企业扩大产能、挖掘潜力、提高产量;二要及时反馈信息,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坚决执行好调配通知的落实工作;四要坚决克服办公条件差、生产环境不理想等客观条件;五要与市、县的驻企员作好协同配合;六要搞好与企业的关系,不增加企业不必要的负担;七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会上,相关处室对驻企服务员的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培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