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经信要闻

温州市召开“一局长一项目”暨智能化技改现场交流会

时间: 2020- 12- 11 09: 17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为总结交流与推广全市工业投资项目管理和千企智能化技改工作典型做法与经验,进一步加快传统制造业重塑,推进工业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助力“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12月9日,温州市召开“一局长一项目”暨智能化技改现场交流会。

上午,与会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浙江一鸣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森盟包装有限公司等四家智能化技改示范企业(重大投资项目)。

下午交流会上,市经信局通报全市智能化技改和“一局长一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平阳县政府、乐清市政府及相关企业代表分别围绕“一局长一项目”、智能化技改等内容作典型发言交流。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戴旭强受汪驰副市长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戴旭强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工业投资和智能化改造工作的成效,详细阐述了企业实施智能化技改的意义。并就“十四五”开局谋划工业项目和智能化改造工作做出以下重点部署:一是聚焦四类关键项目,以制造业项目重塑产业链;二是聚焦四个关键环节,以智能化技改引领新模式;三是聚焦四大平台联建,以全周期服务形成加速度;四是聚焦五大关键要素,以全方位保障营造新优势。

会议由市经信局贾焕翔局长主持,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做到目标任务再压实、企业项目再推进、智能化技改力度再加大,要坚定不移推进工业投资和智能化改造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实现“十四五”开门红。

参加会议的有:市发改、经信、科技、投促、金融等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各地经信部门;有关制造业企业、智能制造工程服务公司、行业协会、通信运营企业和部分金融机构等,共约200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