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浙江经信

浙江省经信厅领导带队赴相关企业督查防疫应急物资生产情况

时间: 2020- 01- 29 21: 54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1月28日,浙江省经信厅领导带队分赴相关防疫应急物资生产企业,调研检查复工复产情况,排摸企业产能与库存,深入了解当前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1月28日上午,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君青专程赴建德市企业督查防护用品生产供应情况。吴君青代表省经信厅对建德市委市政府积极应对疫情,切实抓好应急物资生产表示充分肯定;对企业响应政府号召,想方设法尽最大努力不断释放产能,满足紧张的物资供应表示感谢。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提升供应能力,并就企业增加10万等级洁净车间等诉求进行了现场协调。建德市委常委夏喜生、省经信厅政策法规处相关同志陪同督促慰问。

1月28日,省经信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厉敏带队赴台州黄岩区企业督促扩大改良款防护服生产事宜,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与诉求,并现场研究协调解决方案。厉敏要求陪同的台州市经信局、黄岩区政府等主要负责人,要尽心尽力为企业的正常生产做好相关协调保障,确保企业全力以赴、开足马力做好防护服生产。省经信厅数字经济处有关同志陪同督促慰问。

1月28日,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锦跃带队赴杭州市企业调研检查应急物资生产保障工作。马锦跃仔细询问了企业原材料供应、员工到位等相关情况,并就企业组织扩大生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省经信厅材料处有关同志陪同督促慰问。

1月28日,省经信厅副巡视员李丹带队赴临海调研护目镜生产企业,邀请台州市和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一起走访台州市吉星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研究协调医用护目镜生产方案,督促企业加快高质量护目镜生产。省经信厅消费品工业处相关同志陪同督促慰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