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专题 > 数字经济

温州•嘉定|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举办整零对接活动

时间: 2019- 12- 08 16: 44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12月5日,温州•嘉定汽车产业智能制造创新论坛暨整零对接会在上海嘉定举行。

本次对接会由温州市经信局和长三角汽车产业创新联盟联合主办,温州市汽摩配行业协会承办。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贾焕翔、嘉定区经济委员会副书记徐慧出席会议。机械科学研究总院装备制造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进军、上汽大众供应电器采购高级总监唐建平、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亚太投资有限公司全球采购总监Alfredo Fernandez和威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首席数据官梅松林、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负责人以及来自嘉定区、温州市两地的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企业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对接会。

贾焕翔局长在会上致辞,简要介绍了温州、嘉定两地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深化合作的基础和成效。

对下一阶段汽车产业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希望:


1、期待思想碰撞,涌现更多的创新成果;2、期待深化合作,探寻更大的共赢空间;3、期待共同发力,走出更宽的转型之路。


上汽大众、菲亚特克莱斯勒和威马汽车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和采购要求,并分别与温州零部件生产企业的专场对接。在对接会上,温州企业与三大制造商充分交流了整车厂对供应商的具体要求和产品信息,并就下一步的对接合作确定了初步意向和对接联系人。

会上,机械科学研究总院装备制造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进军、上汽大众供应电器采购高级总监唐建平、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亚太投资有限公司全球采购总监Alfredo Fernandez和威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首席数据官梅松林就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智能化背景下的汽车产业升级等主题作了主旨演讲。

同期,温州市整车及零部件企业专题研修班在上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开班,县(市、区)经信部门、重点汽车和零部件生产企业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研修班。

研修班一行在同济大学除了进行汽车产业相关课程的学习外,还实地考察了上汽大众安亭三厂、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工厂等整车生产企业的智能化车间。

(来源:温州民营经济发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