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专题 > 数字经济

省数字经济工作专项考核评估组来我市考核评估我市数字经济发展

时间: 2019- 12- 02 10: 11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11月26日-27日,由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马晓军带队的省数字经济工作专项考核评估组一行,对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工作进行专项考核评估。

考核评估组召开了省数字经济工作专项考核评估座谈会。会上,汪驰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向评估组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数字经济发展相关工作情况,市委网信办等六个部门、龙湾区等四个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各自围绕数字经济贯彻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发言。考核评估期间,评估组一行还先后实地调研了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瓯海国家大学科技园、温州瑞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评估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创新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先进做法,并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再聚焦、再提高。要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把数字经济作为“一号工程”的重要意义,要将发展数字经济作为市域高质量发展、社会高水平治理的重要推力。二是在工作举措上,要再强化、再提升。要继续深化创新、优化思路,在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中勇于出新招、善于出高招、不断出绝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