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专题 > 数字经济

我委召开专题沙龙化解数字经济企业上市“疑难杂症”

时间: 2018- 03- 19 10: 41 访问次数: 来源: 市经信委 字号:[ ]

为加快推进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助推数字经济企业上市,3月16日,我委联合企业上市促进会举办“数字经济、资本助推”温州数字经济企业上市主题沙龙活动。我市已上市与拟上市数字经济企业代表、金融办、券商中介机构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针对当前我市数字经济企业在上市过程中普遍遇到的缺资本、少经验、对政策不了解等“疑难杂症”,一一给予了指导,开出了“对症良方”。参会企业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如何对接上市政策方面、上市渠道和上市方向等方面给企业指明了路子,受益匪浅。

我委毛必土副主任指出,数字经济企业具有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特点,是我市培育“独角兽”企业的潜力企业。扶持、帮助、服务数字经济企业,帮助企业发展,助推企业上市,是我委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营造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凤凰行动”计划,助推企业上市。我委积极作为,在推动传统企业上市的同时,更将我市数字经济企业列入优先上市对象,下步将加大跟踪服务力度,争取在我市数字经济企业上市方面取得突破。

我委信息化推进与管理处、信息资源与安全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论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