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专题 > 数字经济

委领导带队调研我市电子信息和眼镜制造产业发展

时间: 2018- 03- 13 15: 17 访问次数: 来源: 市经信委 字号:[ ]


为深入了解产业发展态势,加快发展我市电子信息和眼镜制造产业,委领导毛必土副主任于3月7日-9日带队先后赴瓯海、鹿城等地,走访企业和行业协会,调研新形势下我市电子信息和眼镜制造产业的运行情况、发展瓶颈、路径措施,以及如何利用智能制造、两化融合促进企业和产业的创新发展。

毛副主任一行先后考察了瓯海眼镜小镇数字展厅,通达光学、猪八戒网等企业,以及电子信息产业协会、仪表仪器协会、电子信息技术协会和眼镜商会等行业协会,并与部分企业和行业协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他们对于行业运行情况、发展态势的分析研究,以及对于促进电子信息和眼镜制造产业进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毛副主任在座谈交流过程中指出,近年来我市电子信息制造业持续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年增长速度明显高于工业生产平均水平,但也存在着龙头企业缺乏、产业结构单一、创新能力不足等短板,如何补齐相关短板是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的共同使命。对于发展势头迅猛,但受困于品牌附加值不足问题的眼镜制造产业,毛副主任寄望行业和企业在品牌战略方面下功夫,着力培育一批自主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

瓯海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和信安处、信息化处、软件处等委处室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