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乐清:温州市委副书记张加波来乐督导除险保安工作

时间: 2022- 09- 20 09: 30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9月18日,温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加波到乐清督导除险保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严格落实浙江省委、温州市委有关决策部署,深化除险保安,努力交出平安稳定的高分报表,争当经济发展和平安建设的“县域标杆”,为温州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张加波先后来到正泰集团、雁荡山旅游集散中心、大荆镇下山头村、城南街道,调研电气产业链发展、龙头企业助力经济稳进提质、安全生产、除险保安、文旅融合、未来乡村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和信访维稳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张加波指出:在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奋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乐清要挑大梁、当标兵、走前列。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压实主体责任,严防疫情输入、安全事故等风险,抓紧抓实安全生产、防汛防台、矛盾纠纷化解等各项工作。要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强化县级社会治理中心和镇街“四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网格的治理单元作用。要推动共同富裕先行,通过科技创新、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做大蛋糕,打好生态、旅游、改革这“三张牌”,在惠民生上打造更多共富成果。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优化干部作风,强化“四责协同”,全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乐清市领导徐建兵、戴旭强、潘云夫、陈向东、何占宇等参加活动。

(来源:乐清发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