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经信要闻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经信局党委巡察反馈会召开

时间: 2022- 09- 13 08: 42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9月9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经信局党委巡察反馈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乐慧通报了巡察情况,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坚就做好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黄兆玉、巡察专员林建晓及巡察组有关同志,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瑞亮、市经信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近五年调离的原班子成员、市经信局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张志东代表市经信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盘接收认领,自觉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诚心接受、全面接收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切实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二是强化问题导向、严格整改标准,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要认真研究制定详细完整的整改方案,严肃抓好监督问责,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坚持以改促进、提升整改实效,全力推进巡察整改成果转化。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改进不足、推动进步的重要机遇,强化举一反三,把巡察成果体现在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经信干部队伍建设、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上,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提供更多支撑。

李坚传达8月23日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旗帜鲜明的态度抓好巡察整改。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推动经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抓好巡察整改的要求上来,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明的纪律,全面彻底整改落实。二要系统施治、真抓实改,以从严从实的标准抓好巡察整改。要坚持由表及里推进全面整改、坚持以点带面推进系统整改、坚持标本兼治推进长效整改,将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以一流标准努力交出一份巡察整改高分答卷。三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以高质高效的举措抓好巡察整改。要分级压实整改责任,建立巡察工作整改机制,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要分类统筹推进整改,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逐条研究巡察反馈意见,实行挂图作战、分类整改、分期推进、分层督导,确保问题全部按期销号。要分段有序推进整改,用好温州市巡察整改全程监督平台,确定专人负责,按照时间要求按时报送整改情况。

巡察反馈会后,经信局立即召开党委会,第一时间成立巡察整改领导小组落实巡察反馈会精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