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经信要闻

省疫情防控第十一督查组开展经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时间: 2022- 08- 31 15: 32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8月30日上午,省疫情防控第十一督查组组长袁忠民一行督查指导经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温州市经信局局长张志东、副局长许道火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前往德赛科技园,对工业企业进口物品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实地督查。通过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仓储一线,认真了解企业闭环生产、进口物品堆放、物品消杀、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督查组要求企业始终牢记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实现主动防控、严格防控、科学防控,坚决守牢企业“小门”,并在确保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科学、有效提高企业产能,实现防疫、发展两不误。

随后,召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汇报会。市经信局局长张志东系统汇报了经信领域疫情防控情况,主要通过六个“强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业稳增长工作,即:强化闭环管理,抓牢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强化培训演练,提升“三区”闭环生产能力;强化精准指导,提升企业防疫整体水平;强化物资保障,做实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强化纾困解难,抓好稳链保链强链工作;强化机制运行,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

袁忠民指出:今年以来温州市经信局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做了大量的工作,尤其以人为本抓好闭环管理、以练为战提升“三区”闭环生产能力、以准为则提升企业防控水平、以稳为要强化防疫物资保障、以畅为先强化“三保三畅”工作、以能为上形成疫情防控合力,经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明显。

袁忠民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经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工业企业防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关系,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规范性、常态化问题解决,通过规范形成制度,以此来解决各类复杂问题,帮助减少防疫成本、降低疫情风险。要进一步提高工业企业防疫服务的实效性,强化主动服务、精准服务、热情服务,改善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