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浙江经信

2022年“设计+营销”创新设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

时间: 2022- 08- 02 10: 39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7月14日,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承办的2022年“设计+营销”创新设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良渚梦栖小镇正式开班。省经信厅、省工业设计协会有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今年上半年,省经信厅印发《“设计+营销”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行动计划(2022—2025年)》,提出从“微笑曲线”的两端设计和营销入手,进一步提高广大企业设计、营销的动力和能力,提升产品附加值、企业价值链和市场竞争力,推动设计和营销一体化化发展,使“设计+营销”成为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在高质量发展中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举办“设计+营销”创新设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旨在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和《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文件精神,落实“设计+营销”行动计划,搭建高质量工业设计交流合作平台,研究探讨“设计+营销”的新思路新模式新路径,培养设计和营销相关的复合型人才,提升制造业工业设计水平和制造业数字化营销能力。

本次高级研修班培训时间为7月14日至16日,来自全省工业设计相关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4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研修培训。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以及博乐设计、上海张样胜设计公司等省内外工业设计机构负责人受邀进行授课。主办方还组织学员现场调研考察知名工业设计企业和制造企业。

(来源:省经信厅网站)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