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乐清:徐建兵开展“一心一意”为企服务助企纾困活动

时间: 2022- 08- 16 09: 51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8月15日,市委书记徐建兵率队开展“一心一意”为企服务助企纾困活动。

“企业发展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部门解决什么问题”……当天上午,徐建兵一行先后走访了乐清经济开发区的3家企业,深入车间、实验室、研发中心等,了解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助企政策落实等情况。

在常安集团有限公司,徐建兵勉励企业要与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从传统、单一的建筑领域应用向其它多领域延伸应用;在温州高企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徐建兵为企业“先行一步”点赞,希望企业保持定力,矢志创新突破,加快推进标准化、数字化转型,努力取得更好更快发展;在温州高企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徐建兵为企业“先行一步”点赞,希望企业保持定力,矢志创新突破,加快推进标准化、数字化转型,努力取得更好更快发展;随后,徐建兵又召集7家代表性企业的负责人,围绕电气产业外贸拓展和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进行了坦诚深入的座谈交流。针对企业反映的发展空间不足、人才招引难等问题,徐建兵要求相关部门在点对点对接的基础上举一反三、由此及彼,进一步研究全局性政策,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付出100%的努力。

(来源:乐清发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