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典型案例

首个高端大体量制造类项目落户温州综保区

时间: 2021- 07- 23 17: 39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7月2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和九上(杭州)半导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温州瓯江口PMC新科技工艺项目落地,温州综保区高端大体量制造类项目实现零的突破。

今年3月31日,温州综保区(一期)通过海关总署、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八部委联合验收,全面进入封关运营管理阶段。作为温州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引擎,温州综保区始终坚持大项目支撑大产业,大平台承载大发展的工作理念,聚焦高端智能装备和数字经济两大产业,全力推进项目招商和产业导入。此次签约,九上(杭州)半导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拟依托其国际先进PMC新科技工艺技术,在综保区内投资建设6-8条PMC生产线,总投资约21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56亩,达产后预计年总产值40亿元以上,亩均税收达50万元以上,为优化综保区产业结构,补强加工贸易产业链注入强大活力,助推综保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九上(杭州)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世界500强华侨城集团所属的重庆康益青科技有限公司和世界500强韩国三星集团所属的胜显(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主要从事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和半导体技术转让等业务,PMC(Premium Metallic Coating)优质金属涂层半导体技术是九上(杭州)半导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品牌,是以UV SPRAY工艺+纳米薄膜、3D低温镀膜工艺为核心,改变零部件表面和性质的一种表面处理新技术。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