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典型案例

强化交流叫响“温州制造” 国际泵阀展推介会亮相驻华使馆

时间: 2021- 07- 02 15: 54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6月28日,“2021中国-巴基斯坦泵阀产业跨境投资交流会暨首届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览会驻华使领馆推介会”在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召开。据悉,在外国驻华使领馆内举办展览会项目推介会,在国内泵阀行业应尚属首次。

为进一步加强向国际宣传温州,推介温州制造,同时加深了解海外产业投资政策,本次活动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石油流通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指导,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北京市贸促会、温州市贸促会主办,巴基斯坦国民银行北京代表处、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览会组委会、温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巴基斯坦、加拿大、阿塞拜疆、伊朗、白俄罗斯及众多RCEP、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驻华使节和企业代表,北京市贸促会、温州市贸促会等各级贸促系统代表,国内行业商协会、国内泵阀知名企业代表等近150人参会。

活动分两大主题:泵阀产业在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跨境投资发展,以及2021首届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览会的介绍。会上,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副馆长艾哈迈德·法鲁克、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朱家亮、温州市贸促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朱千吉,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巴达尔·乌·扎曼,温州市泵阀行业代表-精工阀门集团外贸经理科利、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王璐、巴基斯坦国民银行北京代表处谢赫·穆哈马德·夏立克、驻华使节商务联盟秘书长孙丽丽等先后发表致辞讲话及主题分享。德纳展览公司相关负责人就2021首届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览会的项目概况、定位规划、特色亮点及筹备进度等内容进行介绍与推介。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览会协办单位和战略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览会分别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天津市阀门泵业商会、孟村回族自治县青企联达成了合作,携手发展,共享成果,协同助推将温州国际泵阀展打造成更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温州是中国泵阀产业制造重镇,集聚数千家相关制造企业,今年9月10日至12日,首届温州国际泵阀展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立足产业基地,背靠中国质造,面向全球市场,是泵阀行业产业化、智能化、数字化、国际化的商贸交流平台。举办此次活动,既是向业界传递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及进度,也希望在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发展格局背景下,强化国际交流,助力泵阀企业拓展跨境贸易。

来源:温州新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